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银座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4:2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银座

银座是东京最繁华的高业区,相传从前这一带是海,后来德川家康填海造地,这一块地方成为铸造银币的“银座役所”。明治三年(公元1870年)这里更名为“银座”。这里有“东京的心脏”之称。银座物价高昂,租金同样令人咂舌。银座大道全长一公里半,北起京桥、南至新桥,集中了全国最著名的百货公司和高级专卖店,专门销售高档商品。银座大道后街有很多饭店、小吃店、酒吧、夜总会。从1970年8月起,银座大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成为步行商业街,街上有许多茶座,游客可以坐在街心饮茶谈天。入夜后,路边大厦上的霓虹灯变幻多端,构成了迷人的银座夜景。
    以银座大道为界,银座分为东、西银座。大道两旁,高级商店和名牌老铺鳞次栉比,巨大的橱窗展出最新流行的男女时装、锦秀和服、金银珠宝、高级装饰以及精致的艺术品和丰富多彩的生活用品,醒目而又奇特的宣传广告比比皆是,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三越"、"松屋"、"松坂屋"等大百货店也座落于此。"三越"被日本人誉为"大百货店的开拓者",现在的"银座三越"是1930年正式开业的,经营重点是面向年轻人的时髦商品和其它高档商品。这里还有规模不大、但专门经营某种独特商品并保持传统制作方法的店铺,总数超过500家,多数为名牌专门店。银座出售的商品多是高档品,价格高,面向上层社会。入夜,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变幻多端,另有一番"夜银座"的风景。银座平时经常举办各种展览会、表演会和其它娱乐活动。随着季节变化,各商家经常向游客分送鲜花,春天是郁金香,夏季是君影草,秋季是菊花,冬季是水仙,这即博得游客的好感,也能起到广告宣传作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