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秩父多摩甲斐国立公园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4:2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秩父多摩甲斐国立公园

由关东平原西部的山地构成,横跨琦玉、东京、山梨、长野4个行政区,东西长70公里、南北幅度40公里的山岳公园。其中包含云取山、甲武信岳、国师岳、金峰山等构成奥秩父主脉的数十座山峰,是唯一不包含火山的山岳公园,林木苍翠、山深谷幽是其特征。那里还是荒川、多摩川、笛吹川(富士川)、千曲川(信浓川)等著名河流的发源地。
    秩父多摩甲斐国立公园里既有高山,又有深谷,还有多摩川流域的山林,这些已作为自来水水源林得到了保护。因此,湖周围分布着许多利用自然环境开发出来的观光点,其中有以奥多摩第一美溪谷而闻名的鸠之巢溪谷,还有全长 800 米,关东最大的日原钟乳洞等。由于河流长年累月的侵蚀,形成了沟谷纵横的地貌,著名的深谷有荒川的中津峡,奥多摩的各个溪谷、御岳升仙峡、西泽溪谷等。由于山体的石质不同,风化水蚀的程度各异,这里的景观富于变化。山岳上覆盖着浓密的森林,根据高度分成海拔2000米以上、2000至1500米、1500至800米、800米以下的不同的林带和森林景观。还栖息着黑熊、羚羊、日本猴、鹰等多种动物。这里是距离东京最近的自然公园之一,成了东京圈居住的人们接触自然的好地方,人们在这里从事溪流探幽、步行、登山、野营、钓鱼、参拜寺庙等活动,尤其是夏季,野营和玩水的人非常多,每年的来这里的人多达1400万人次以上。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