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4:2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市

东京俗名武藏,是日本的首都,也是日本政治、文化、经济的中心,现代化程度很高。其面积2162平方公里,人口1182万,包括23个市区,26个郊区市,7个町,8个村,另外周围的城镇,也在逐渐不断地变为它的"卫星"市区。东京是世界上人口最多、最大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之一。1869年,明治天皇将首都迁至江户,并因其位于京都东部而命名为东京。1943年,东京市改名为东京都(相当于直辖市),扩大了管辖范围,而迅速发展成为有500万人口的大城市。 在东京,保护良好的历史古迹与现代建筑群落构成了完美的和谐,处处体现出日本的传统文化和国际大都会的完美和谐。
    东京的著名观光景点有东京铁塔、皇居、国会议事堂、浅草寺、浜离宫、上野公园与动物园、葛西临海公园、台场、东京迪斯尼乐园等。比较有特色的比赛有棒球和相扑,看棒球可以到后乐园站的东京球场,那里是东京巨人队的主场。看相扑可以到秋叶原附近的两国去,那里既有两国国技馆,还有许多相扑选手所属的部屋(俱乐部),每个部屋都有自己的名号与标志。江户东京博物馆也值得一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