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明治神宫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4:2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明治神宫

位于东京涩谷的明治神宫,建于1915年,是纪念明治天皇和皇后的别宫,二战时被焚。现在的建筑群是1958年重建的,供奉明治天皇与昭宪皇太后。整个神宫占地152.3万平方米,周围绿树环绕,宫内共有树木300多种,10万余株。神宫内有南、北、西3条参拜道,从南面正路进入,经过神宫桥,迎面即是巨大的大鸟屋(牌坊),是日本木造牌坊中最大的,道路两旁古树参天,百鸟争鸣。
    美丽的神宫御园,其为典型的日本式庭院,苑内有红、紫、黄、各色山樱,山桃,玫瑰,兰花,紫藤等花卉,还有流向南池的潺潺清泉,“清正三井”,池内睡莲婀娜多姿,与6月盛开的菖蒲花相映成辉。御园西北角是明治神宫本殿,那里有座宝物殿,存放着明治天皇的遗物。神宫的内、外苑之间以一条樱树相夹的道路相连。外苑有50万平方米,包括两大片森林,还有圣德太子纪念馆,国立竞技场,东京都体育馆等。1964年,东京奥运会的主赛场就设在这里。 每年去参拜明治神宫的人数总是日本的最高纪录,尤其是在新年伊始,有近400万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