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横滨市市长林文子7月2日在上海推介旅游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0-7-3 13:0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上海7月2日电 (记者 姜煜)日本横滨市市长林文子2日在上海表示,横滨是日本“最具人气”的旅游胜地,希望中国游客不要错过。

  在此间举行的横滨观光研讨会上,林文子说,她此次到访中国,目之所及都是一派蓬勃的景象,“中国正在形成海外旅游的热潮,昨天日本政府宣布放宽中国个人赴日旅游签证,从1973年开始就成为上海友好城市的横滨非常期盼中国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日本第二大城市横滨以拥有世界最大的中华街而声名远播,因为毗邻东京,该市一直是“日本的门户”。随着距横滨25分钟车程的羽田机场扩建完工,横滨这座以港口闻名的城市将实现一次城市的升级,在日本与东亚乃至世界的政治、经济、商贸、旅游往来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今年日本推出了观光立国的政策,计划加大旅游业的推广,尤其是面向中国全面放开赴日个人签证,以吸引更多的中国富裕阶层来日观光。作为日本国内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横滨得天独厚的文化、地理、软硬件环境愈发凸显。

  为了更好地向中国展示横滨的旅游资源,今年5月横滨市政府特别邀请中国影视明星陈坤担任友好观光大使,积极扩大横滨旅游在中国的知名度。横滨市亦充分利用上海世博会的平台,于6月28日至7月4日在世博会日本产业馆推出“横滨周”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表演、展示和宣传活动,让更多中国人认识横滨、接触横滨,并喜欢上这座浪漫的海滨城市。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