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旅游线路大推荐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10-8-3 14:1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此行第一站就是大阪,自助贩卖机上买到自己想要的车票。心斋桥筋一带果然繁华,耀眼的霓虹灯、沸腾的人群以及街边各种kawayi的装饰都是那么新鲜。

神户:说实在的,神户没有什么特别有名的景点,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海港的夜景。海边竖立的摩天轮、红色的高塔、白亮的海鸥造型的建筑、闪耀着灯光的邮轮以及装点艳丽的蓝色圣诞树,这一切加起来把白天看起来很不起眼的神户港装扮的异常美丽。

京都:如果没有如此多的游人,京都真的就像是一个生活在历史中的城市,无论是金阁寺那静谧的美、平安神宫里做法事的人们、马路上拉着人力车奔跑的伙计还是街边穿着和服露着雪白脖子的艺妓都让人浮想联翩。

东京:无论你从各种图片、文字介绍上看过了无数的东京塔与彩虹大桥的描述,可当真正感受它们时,还是会抑制不住地激动。

无论是在东京塔上远眺,还是在台场的栈道边静观,彩虹大桥都是那么的绚丽,远远超过想象。对彩虹大桥的喜爱应该是慢进式的,虽然开始没有像对东京塔似的那股子热情,但是随着夕阳西下,灯光渐起,才会感觉到它的魅力。这种感觉是语言和照片无法形容和描述的,真的要亲临现场,实实在在的感受。站在甲板上,吹着海风,看着东京湾渐渐的从金色变成橘红色,从渐渐变暗到点点星光再到绚烂的绽放。怪不得这里是情侣们约会的首选,日剧也经常在这里取景,真的让人陶醉,意乱情迷。

2、浅草观光半日游

看点:来东京不可不游浅草,这里有五重塔等人们熟悉的景色,历史和美食以及充满个性特点的商店街浑然一体。参拜时要走仲见世大道,边吃边走。

路线:仲见世大道-浅草寺-浅草神社-江户下町传统工艺馆-六区街-TEPCO浅草馆-合羽桥道具街

3、相扑博物馆和江户东京博物馆半日游

看点:这是一条学习日本的国技相扑的发展历史和由江户到东京的变迁历程的路线。在两国站附近,不仅可以满足求知欲和好奇心,还可以大饱口福,品尝到CYANNKO火锅和当地产的啤酒。

路线:江户东京博物馆-国技馆(相扑博物馆)-旧安田庭院

4、新宿购物1日游

看点:在新宿众多的百货商店鳞次栉比,一定能够满足来访人们的购物希望。最后在曲艺场上体验一下江户风情也很不错。

路线:新宿站南口-新宿SAZAN大平台-高岛屋时代广场-东口购物区-新宿末广亭-新宿三丁目站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