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4日购物旅游线路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0-8-27 9:2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简要内容:东京市内购物:银座、代官山自由购物。自费体验时尚美容:RMK、资生堂、FANCL化妆品,这3个品牌均为日本的本地品牌在中国国内也有众多的拥护者。RMK青山店是唯一一家可以买到每季限量品的分店。在这里购物满5000日元以上还可以享受预约体验顶级化妆师的妆容课。

  行程特色:

东京银座夜景

  ☆ 连住3晚市内酒店

  ☆ 时尚潮流购物地—代官山、表参道、六本木、银座、新宿

  ☆ 体验日本本土时尚美容化妆品—RMK、资生堂、FANCL

  ☆ 尽情体验高档SPA-椿山庄、凯悦酒店内

  行程参考安排

  第一天

  乘机飞往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抵达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

  东京市内购物:六本木、表参道、新宿自由购物。日本是个购物的天堂,这里云集了世界各国的名牌及日本本地品牌的百货商店及小店。自费体验SPA:SPA起源于欧洲,传到日本,融合了日本的手法和技术,让大家有别样的感觉(体验场所:椿山庄、凯悦酒店)。

  第三天

  东京市内购物:银座、代官山自由购物。自费体验时尚美容:RMK、资生堂、FANCL化妆品,这3个品牌均为日本的本地品牌在中国国内也有众多的拥护者。RMK青山店是唯一一家可以买到每季限量品的分店。在这里购物满5000日元以上还可以享受预约体验顶级化妆师的妆容课。

  第四天

  早餐后乘车游览浅草寺—日本最古老的寺院,寺院前有一条仲见世商业街,云集了日本的很多小吃和手工艺品;皇居二重桥—日本天皇皇宫正门前石桥和铁桥组成的二重桥,后乘车前往东京成田机场,乘机返回北京。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