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古朴日本京都 遵循隋唐古设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0-9-25 11: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鲜活京都 豆腐料理与夜樱河

  鲜活京都 豆腐料理与夜樱河

  晚饭被朋友带去了一家以豆腐料理闻名的老字号,用100%的日本产黄豆及井水古法制作的豆腐,入口即化。每次吃这道料理,豆腐的清鲜味道都在有无之间挑动着味蕾。料理店设在一座古朴的木屋里,四面的门全部拉开,伴着清风自由出入,成为清淡豆腐的最佳良伴。

  京都的夜晚灯火通明,白天的冷静沉着统统不见,街市上遍布人流。你可以沿着贯穿京都的鸭川漫步,两边的樱花树绵延而去,如果在恰当的季节,就可以赏到传说中美轮美奂的夜樱了。而就在这静美之景的另一边,驳杂分布着各色餐馆、发廊、欢场和派对,红男绿女,述说着最鲜活的京都。

京都旅游攻略

  京都旅游攻略:

  货币:在日本能兑换人民币的银行极少,最好事先在中国换成日元。如携带美元,可在机场、兑换银行、饭店兑换处兑换。JCB信用卡的持卡人凭借信用卡在约定商户购物或用餐时还能享受优惠,具体可登录JCB中文网站查询: www.jcb-global.com/china/。日本没有付小费的习惯,但在饭店、高级餐厅需附加10%~15%服务费。

  住宿:想在旅游旺季去京都观光,第一件事就是预订房间。推荐入住新间之町通和新高仓通一带的民宿。旅馆保持了昔日町家的设计和摆设。约1000元人民币一晚,一间可供三至九人居住。

  交通:在日本租车非常便宜,平均一天的租金+全险保费不到400元人民币,可选择甲地租车乙地交还。可以自己到toyota retal car 网站租车,即使不懂日文,靠着汉字及翻译网站也可以应付。

  气候:京都四季分明,不过由于盆地地形,京都夏天较闷热,冬天则寒风刺骨,春秋两季则相当舒服。春季赏樱,秋日观枫,是旅行者最钟情的项目。樱花节通常在4月,大约持续一周。

  美食:京都料理原料主要是野菜、鲜鱼、豆腐等,沿用传统制作工艺,鲜味浓郁。想吃寿司的可以去“一次重”寿司品尝鲭鱼寿司,都路里的绿茶芭菲也不错,千万不要错过著名的甜品世家——祗园小石的点心。夜宵最好的去处要算木屋町的传统风味小吃。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