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方惟一一座标准时尚之都——东京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2-15 12:5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东方惟一一座标准时尚之都,一个令所有痴迷时尚的年轻人兴奋的城市。她的存在绝不雷同于盛产高级时装的巴黎和奢华性感的米兰,她的时尚神经由一群20岁上下离经叛道的孩子们主宰。

  他们用一种与西方决然相反的方式追寻着时尚,对一切保守的优雅和精致有着不可一世的反抗精神,崇尚与众不同和独树一帜的Mix&Match风格,另类而前卫。

东方惟一一座标准时尚之都
东京夜景

  城市味道:

  东京女孩的时尚细节

  了解东京时尚,无须到名店街去拜访,更无须关注贵妇名流,只要站在繁华街头稍加观望,这个城市浓得化不开的时尚色彩 就足以令你眼花缭乱肃然起敬。

  在东京街头你几乎见不到黑色头发的亚洲女孩,即使是上了年纪的女人也要将头发染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她们对自己的头发 毫不吝惜。

  东京的小巧造就了细节的精美,比如美甲,没有哪个女孩会让自己的手指甚至脚趾光秃秃地展现在你的面前。

  她们在妆容方面更是从不懈怠,即使没有天生丽质的五官,也同样是街头一道美丽的点缀。

  而那些设计得七零八落的牛仔裤、彩色袜子和百褶超短裙等来自二手店的看似不入流的东西,甚至能够让世界顶级设计师们 巴巴地从欧洲飞来近距离观看,这些古灵精怪的时尚先锋是大师们的灵感源泉。

  国际时尚新势力

  关注国际秀场的人们会发现,今年春夏许多超级品牌纷纷推出带有日式禅风与日本传统和服味道的新装,尤其Gucci 2003年 的春夏新装简直就像是一场日本改良和服秀。

  越来越多的名牌抢破头在东京街道上成立一家家的超级旗舰店。不管经济如何萧条,这座小巧的东方城市在时尚方面的开销 永远势头不减,超级大牌都把东京当做销售业绩的救命稻草,“西方不亮东方亮”。

  《non-no》、《JJ》等流行服饰杂志也是东京称为时尚新势力的重要因素。这些服饰杂志在采编的用心程度上已经达到炉火 纯青的地步,令许多想要打入日本境内的国际版杂志纷纷败下阵来。

活力十足的东京女孩
活力十足的东京女孩

  懂得享乐的年轻人

  日本的朋友说,东京的年轻一代一心要做的就是反传统,他(她)们刻意求新求怪的装扮或许就是向传统挑战的特有方式,不 怕怪异,就怕流于普通。

  同样,这些创造并代表了东京主流时尚的年轻人目前也是最令日本经济学家和社会学家忧虑的一群人,他们被称为“消沉的 一代日本青少年”或者“寄生虫”:他们频繁地更换工作,拿着家里给的数额巨大的零花钱,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旅游……他们, 是真正懂得享乐的一代。

  希望他们不只懂得享乐,在我们为他们外形的奇思妙想叫好的同时,也能为一些更为深沉的东西喝彩。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