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日本 演绎浪漫的东京爱情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2-3-10 9:4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代化的东京不仅仅是日本的首都,也是世界第二大城市。活力四射的东京,总是吸引许多年轻人与自助旅行玩家前往,对于血拼族来说,东京无疑也是最好的地方……

  东京是日本的首都,是亚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东京是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城市,位于本州关东平原南端,总面积2155平方公里,总人口1400万,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东京是日本的教育和文化中心。目前,东京拥有190多所大学,著名的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立教大学、明治大学、一桥大学、法政大学等都在东京。

  亚洲第一游乐园:东京迪斯尼乐园

  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依照美国迪斯尼乐园而修建。东京迪斯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丰富多彩的化装表演和富趣味性的游行活动。

  在迪斯尼正门的中心,可以看到高耸的“灰姑娘城”这座主建筑,然后在它的周围还建造了多种风景宫、闲游宫、宇宙宫、幻想宫主题的游乐场和游乐馆,有冒险宫、世界著名故事、传说宫、有等。每一个游乐宫都配有详细的情节解说和音乐、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它保持了美国迪斯尼乐园的正宗风格,我们可以体会到它的“非日常性的”演出特色。在东京迪斯尼乐园里还可以看到大型的游行表演,这些表演让客人流涟忘返。整个乐园由众多的小主题公园组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