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选出最有魅力特产 团扇盘“四季”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2-1 8:0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3日,日本观光厅举办了“最有魅力的日本特产大赛”,以外国人的视点对参赛特产进行了选拔。其中,寓意灾区复兴的“东北的底力T恤”等入选。

  据悉,日本全国各地共有729种特产报名参赛。其中,石川县的团扇形盘子“四季”夺得了大奖。据悉,此特产受到好评是由于其上装饰的金箔能让人直接感受到日本的气息。此外,大赛还选出了各个国家最喜欢的特产。当选为“英国奖”的是寓意灾区复兴的秋田县“东北的底力T恤”。英国人评委评价称:“我喜欢写有汉字的T恤。我选择它是因为对复兴工作的支持。”此外,福岛县的木制涂漆手机套获选“新加坡奖”。据悉,这些获奖作品将在羽田、成田、关西和中部国际机场进行展示。(邢俏 编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