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富士山开山仪式1日举行 登山者欢呼声直抵云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2 13:5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来源:日本《读卖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1日报道,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富士山在7月1日举行了开山仪式。


据气象厅报道,富士山开山仪式举行时,山顶气温为0度左右。凌晨4时35分,云海被染成了暗红色,透过云层隐隐约约能够看到日出。在山顶上等待观看日出的登山者都为看到这一景观而鼓掌,欢呼声直抵云端。


在山顶等待看日出的登山者有大约800人。除了来自关东和关西地区的团体和个人,还有外国人也专程前来。山中小屋“日出馆”位于海拔约3450米处,小屋的72岁馆长表示“游客很多,人流量比往年要多1倍。”


大阪府和泉市的一位女公司职员是首次攀登富士山,她开心地表示“我一直都想攀登富士山,现在富士山申遗成功,正是来的时候。”一名从法国来的男会计师也笑称“能够攀登日本的象征富士山是我曾经的梦想,现在我非常幸福。”(马潇漪)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