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老字号游乐园“浅草花邸”庆祝开园160周年

作者:高寿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7 15:5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老字号游乐园“浅草花邸”为了庆祝开园160周年纪念,于今天将8月7日定为“花邸之日”,并在“花邸之日”当天免收入园门票,同时还举办纪念仪式庆祝游乐园“高寿”。


“浅草花邸”早在1853年就开始对外开放,但当时只是一个开满牡丹和菊花的花园。之后花邸又变成了一个饲养、展览珍兽猛兽的动物园,却因关东大地震和战争原因关闭。昭和24年(1949年),“浅草花邸”再次变身为游乐园重新开放。


这个在今年迎来160岁“高寿”的游乐园深受日本老人们的欢迎。一位77岁的教授表示,二战刚结束时,云霄飞车还是个新鲜玩意儿,他今年已经48岁的二女儿在小时候经常到这里玩,今天是孙子第一次向云霄飞车发起挑战。此外,他还期待游乐园能够迎来200岁生日。


一位72岁的主妇今天也和77岁的老伴儿一起来到了“浅草花邸”,她表示,他们是在参观完浅草之后顺便过来的,在这里她找回了童心。(马潇漪)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