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东京地区游玩与购物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14-4-27 6:5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购买家电推荐

在日本购物的话当然购买家电回国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小到吹风机、刮胡刀、电饭煲。大到空气净化器都已经成为国内游客购买的对象(编辑在想:空气净化器他们是怎么抗回去的)于是针对这方面的选购,编辑推荐一些优质的产品。

空气净化器

虽然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远赴日本抗一台空气净化器产品回国,但是目前的情况是还真有人这么做,于是编辑就顺手推荐一些空气净化器产品。

浪漫樱花季 日本出游之游玩购物篇

大金的目前旗舰品MCZ70P-W,和国内众多空气净化器加湿、集尘、除异味三大功能相比,增加了一个除湿功能。对于湿度过高的南方地区来说这个功能很实用。

浪漫樱花季 日本出游之游玩购物篇

大金在这款空气净化器中搭载了全新全新的技术,STREAMER技术能够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吸收并进行分解,第一次分解首先会对其表面进行物质进行第一次分解后,将会继续对其核心进行第二次分解,从而将有害物质进行一次彻底的分解,达到完全的净化的目的。

配合能够飞出空气中污物的主动等离子群技术所组成的双重方式,做到彻底的净化空气。

这款空气净化器中特德是增加的除湿功能,并且加入了智能调控功能后可以自动检测室内空气的湿度,检测到湿度过高或者过低的时候会自动调整除湿和加湿功能,然室内保持最适合人类的湿度,内部双重构造将加湿与除湿槽进行区分。

电饭煲

如果要说什么家电最值得买的话?那么日本的高端电饭煲是必须提到的。烧出来的米饭香糯、柔软、有嚼劲。还原大米饭的粘度和甜度,可以为厨房的神器。这也是国内人一道日本就去买电饭煲的原因。

浪漫樱花季 日本出游之游玩购物篇

这里小编推荐虎牌的旗舰款——土锅压力IH电饭煲JKX-S,采用了远红外天然灶,所采用的远红外釉子天然土灶提高红外的效果,连续沸腾的能力提高,促进迷离的进化,实现软糯的口感。

浪漫樱花季 日本出游之游玩购物篇

使用的本土锅能接受大量的热量,让锅子均匀受热,实现持续的沸腾。内胆6层材料与锅具展现各自的特性,蓄热性提高大火力沸柱烧出好吃、美味的米饭。

作为一款高档锅具,能够做出美味可口的米饭充分体现了其价值,如果你想在日本买到一款高档的电饭煲,给家中带来美味的米饭的话那么这款电饭煲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