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全日本有名的温泉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2 11:0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北海道/东北


No.1北海道定山溪温泉


该温泉位于支笏洞爷国立公园内,是一处浓荫密绿掩映着溪谷的温泉之乡。附近有国际札幌滑雪场、丰平峡水库和定山溪水库等多种多样的游览观光设施。街镇的中心地带有定山源泉公园,从川底涌现出温泉的丰平川沿岸、二见公园的吊桥、到留下河童传说的河童潭,您尽可以漫步徜徉其间,享受森林浴怡养身心。这里透明无色、带有醇和咸味的钠盐泉,是日本国内最受欢迎的一种温泉。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南区定山溪温泉


交通:从JR札幌站乘定山溪线定铁巴士到定山溪约需1小时10分钟


No.2登別温泉


每天涌出水量达1万吨,源头处温度45℃?90℃,典型的硫磺泉、含铁泉以及具有美肤效果的明矾泉等等,这里荟萃了9种世界上珍稀独特的温泉,是一处深具魅力的温泉之乡。从温泉街走上几分钟就是被指定为北海道遗产的地狱谷,这一带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硫磺气息,热泉水、水蒸汽、火山气体从大约形成于1万年前的爆裂火山口汹涌喷出,身临其境,宛如进入地狱一般。


地址:北海道登别市登别温泉町


交通:从JR室兰线登别站乘往登别温泉方向巴士到终点登别温泉约需13分钟


No.3岩手县花巻温泉


岩手县代表性的花卷温泉乡系指由台温泉、花卷温泉、丰泽川沿岸喷涌而出的志户平温泉、大泽温泉等8处温泉构成的花卷南温泉峡谷的总称。自古以来,这里就作为交通要地被开发,并且以花卷这座城下街镇的内厅和温泉疗养场所而闻名于世,深为宫泽贤治、高村光太郎等众多文人墨客所喜爱。宫泽贤治毕生在花卷度过,温泉街附近还有重新规划的宫泽贤治设计的南斜花坛遗迹“花卷温泉玫瑰&香草花园”。


地址:岩手县花卷市


交通:从JR东北本线花卷站乘岩手县交通巴士约需20分钟


No.4山形县藏王温泉


藏王温泉位于山形、宫城两县交界处藏王连峰广阔的山麓,是1900年前被发现的温泉之乡。相邻的滑雪场位于高海拔处,故即便是暖冬年份也能确保您享受滑雪之乐。因而,一到冬季,这里便游人如织,十分热闹。藏王温泉系强酸性硫磺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温泉特有的气息,温泉水有抑制肥皂泡沫的作用,但是具有光洁皮肤之功效,被称为“健康育儿之泉”、“美白嫩肤之泉”,深受欢迎。


地址:山形县山形市藏王温泉


交通:在JR山形新干线山形站乘往藏王温泉方向巴士到藏王温泉巴士候车楼下车


No.5银山温泉


流经银山温泉街的银山川两岸,林立着一座座三、四层带有木阳台的木造温泉旅馆,遗存着从大正至昭和初期(1920年代)的风貌。日暮时分,一盏盏煤气灯照亮街道,更增添一股浪漫的情调。乳白色的温泉水温暖着游客的身心,尤其是冬季,那美丽的雪景更加迷人。


地址:山形县尾花泽市银山温泉


交通:从JR山形新干线大石田站乘巴士约需40分钟


No.6宮城县秋保温泉


秋保温泉位于东北地区中心地带,被誉为仙台的内厅。这里不仅仅有温泉,还有奇岩怪石林立的峡谷、大瀑布等自然景观,漫步其间,得以享受豪爽豁达之情趣。


地址:宫城县仙台市太白区秋保町


交通:从JR仙台站乘宫城交通特急巴士约需45分钟


No.7福岛县磐城汤本温泉


磐城原本是常磐煤田,在钻探矿坑时,从坑底打出了温泉。自然,这里建有若干温泉旅馆,最为著名的是由夏威夷风格的温泉疗养场、温泉公演、水公园、以及堪称世界之最的露天浴场等5处主题公园构成的大型娱乐中心。


地址:福岛县磐城市磐城汤本町


交通:从上野站乘JR常磐线SuperHitachi到JR汤本站约需2小时20分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