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四大国宝城之一——长野县松本城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野的首府设在松本市,顺便游松本城。松本城池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城中5层6楼的天守阁是日本 四大国宝城之一。天守阁外墙白色,底部为黑漆木板,远眺,黑白相映,端庄大方。松本市郊外的浅间温泉 ,建议不要错过。浅间温泉周边景色秀丽,远可眺被称为“日本屋脊”的北阿尔卑斯山脉连绵不断的群峰,近可鸟瞰松本市全景;温泉街有40多家旅馆,随便你挑哪家泡泉,都具有特色。据介绍,日本一些著名的文学家也喜欢到此一游。


长野的农特产很有名,日本最好的芥末 就出在那。芥末田用阿尔卑斯山脉涌出的泉水浇灌,在那里可以品尝新鲜芥末。长野的信州荞麦面在日本也很出名,不妨找一家面馆品尝一下,再来点家庭风味的“野泽菜渍”,这可都是长野的特色食品,泡了泉,吃了信州荞麦面,才算不枉此行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