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洞爷湖红叶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15 11:1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洞爷湖是一个“热闹”的湖泊,每年4月下旬到10月末都会在此召开“洞爷湖长期焰火大会”,游客可以登上洞爷湖游览船欣赏焰火;此外,环绕着洞爷湖还有一座名为“洞爷湖环湖雕刻公园”的野外雕刻公园,在公园内可以欣赏到洞爷湖大自然中的共58座艺术作品,非常精美。




拥有温泉地热资源的洞爷湖是一座火口湖,特色是湖水终年不冻,秋天则湖畔红叶铺天盖地盛况非凡,每年持续到10月底的烟火祭还会在湖面上放烟火,璀璨的景色加上秋之枫景格外引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