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定山溪温泉赏枫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15 11:1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平川由定山溪谷中流过,溪谷两岸温泉旅馆林立,秋季是著名的红叶观赏地,自然环境优美,在北海道遐迩闻名。定山溪温泉附近还有定山溪水库、丰平峡水库以及河童渊、二见岩、二见吊桥、定山溪熊牧场等旅游景点。


其实,最浪漫的赏枫法,还是一边赏枫一边泡温泉。像札幌近郊的定山溪,既以温泉闻名,又是极佳的赏枫胜地。景色最优美的地点应该算是位于定山溪上游的溪谷丰平峡了。从展望台往外看,就能看到染上红黄色的悬崖,在高102.5米、长305米的弧形水坝及定山湖的衬托下,成了一幅绝美的“枫”景画。你更可以去北海道大雪山国立公园的层云峡泡温泉,那里的泉质属于硫黄泉,可以降血压、活络血管。



位于札幌市西南部、丰平川上流溪谷沿线的定山溪温泉被称为札幌的“内厅”,是一处四面环山的温泉疗养地。从前一位叫定山的僧侣发现了这里的温泉并投入全部精力进行了开发,故取名为定山溪温泉。泉山含有硼酸、硫黄、食盐等各种矿物质,并以水量丰沛著称,每小时出水量达 20 万公升,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温泉之一。



附近建有许多观光设施,如沿着溪谷的自然散步道和札幌国际滑雪场等,另外,从这里翻越中山岭即可到达洞爷湖。定山溪作为这条观光线路的中继站一年四季都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