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函馆景点搜集

作者:未知  来源:途牛网   更新:2014-7-17 10: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函馆朝市(早市)位於JR函馆站西口不远处,市场一带集中了大小400多家水產店,形成了一个独据特色的大型市场。函馆朝市的营业时间较短,一般从上午8:00营业至中午1:00左右,市场里嘈嘈嚷嚷,叫卖声不绝于耳,运货车和购物客令狭窄的过道显得拥挤不堪,充满市井气息。市场内销售刚卸船的墨鱼、螃蟹、花鲫鱼等各种海鲜食品,还出售近郊采来的蔬菜等。与市场邻接的小街道里,一家家餐馆生意兴隆,在这里可吃到著名的函馆海鲜丼(饭)。秘诀:在朝市购物一定要讨价还价。



函馆山展望台




函馆山是函馆市内唯一的一座山,海拔334米,函馆山展望台位於函馆山的山顶,是眺望函馆夜景的最佳地点。由函馆山展望台眺望函馆的夜景和津轻海峡的风光,已经成為函馆观光的不可缺少的一个内容。函馆虽城市规模不大,但犹如撒在北方大地上的宝石般的函馆夜景,则可与香港的百万美元的夜景相媲美。


上山可搭乘览车,由山脚下的车站至山顶只需3分鐘。展望台内还设有餐厅和礼品店。


函馆金森仓库群


金森仓库群是座落在函馆海岸附近的红砖仓库群,修建於明治末期,主要用来保存港口卸船的海產物。时代变迁,往昔的仓库经大规模改造焕然一新,诞生了面目全新的复合商业设施「函馆历史大厦」、进口杂货商店区「金森洋物馆」以及餐厅、工厂直销啤酒餐厅「函馆啤酒馆」等,并附设其它各种设施。是函馆主要的旅游购物中心。


与金森仓库令人怀旧的外观相反,内部的购物环境极富有新意,商品极为丰富,是旅游购物的首选地点。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