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小樽旅游线路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14-7-17 10: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典路线1


来到小樽,建议您首先从小樽运河开始,接着是北华尔街,然后再到堺町去散散步。从JR小樽站的坡道下来走到尽头就是小樽运河。


沿着运河的散步小路走去,一路上既可以为你要拍的景色寻找最好的摄影角度,也可以坐在路边的椅子上做短暂的休息。在林立的仓库群落中,有作为饮食店或商店而被重新利用的建筑物,可以去瞧上一瞧。特别推荐的是位于运河北端的十分宽广的“运河公园”,在这里可以参观具有厚重感的建筑物、国家的指定文化财产--旧日本邮船小樽分店。进入馆内参观的费用是300日元。小樽运河白天的景色点击放大 沿着运河散步完了之后可以到“北华尔街”去参观一下用石头建造成、具有悠久历史的建筑物群。被建造于明治后期至昭和初期的建筑物群将整条大街怀抱在忧郁的乡愁氛围当中。


来到了堺町大街之后,可以看见道路的两旁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店。“北一硝子”商店自然不用说,另外,还星星点点地分布着各种各样的玻璃装饰品店铺,你也许能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工艺品哦。


另外,代表了北海道非常著名的甜点店在这条街上栉次邻比,诸如“LeTAO”、“六花亭”、“北菓楼”等等。所以喜欢甜点的你一定不要忘记去转转。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演员大泉洋先生在电视上介绍过的“面包卷”,曾经引发了一段热潮。工厂直营店的“蒲荣”鱼糕老店铺主要销售现炸现卖的食品,店铺位于与堺町大街相离的一条海边小樽港线的边上。


注:在这附近悠闲游览每一处景色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