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神奈川 >> 正文

神奈川箱根的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17 10: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箱根的11月,也许大家的脑海里浮现的是热气蒸腾的温泉和满山翠红的枫叶。诚然,在箱根山间红叶的包围中,穿行于山林弯道,聆听着溪水流淌,实在是秋日出游的理想去处。但是箱根的魅力还远不止于此。


从新宿站出发,乘小田急线“浪漫号”急行电车,大约一小时就可到达箱根汤本车站。如果要看红叶的话,一定要乘箱根登山电车,艳红色的电车穿梭于地势险要的山林之间,与山间的红叶绿树相映,美丽如画。在强罗站下车之后,换乘箱根登山巴士,去往山林的更深处。许是因长年在蜿蜒山路上驾车行驶,司机们的技术可谓个个不凡,巴士穿梭于林间,仿佛是插了翅膀的鸟儿,灵巧自如。坐在车上,秋日凉风拂面,空气清新宜人,都市生活的疲惫一下子便都随风而去。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