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神奈川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县镰仓各个神社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14-7-17 10: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鹤冈八幡宫


是镰仓最有名的寺庙。由建立镰仓幕府统治的“源氏”于1063年建造,是镰仓时代的政治和文化的中心。在面积宽广的寺庙属地内有几座朱红色的建筑物。入口处是一座拱形桥。在寺庙内还修建有“莲花池”(源平池)、舞殿和主宫。每逢春秋节日(4月中旬和9月16日)来临,即在此举行“流镝马”的精彩表演。


在户外的镰仓大佛


镰仓的大佛是阿弥陀佛的黄铜雕像,位于高德院内,高13.35米,是日本第二大佛像(最大的位于奈良的东大寺)。这座雕像于1252年铸成,起初位于寺庙大厅内。15世纪末寺庙被海啸冲毁,从那时候开始佛像就一直在户外。


大佛位于江之岛电铁长谷站步行5分钟处,长谷站是从镰仓总站过来的第三站。江之岛电铁是类似市內电车,连接镰仓,江之岛和藤泽。镰仓的终点站就在JR镰仓站的西侧。


镰仓宫


肃穆庄严的镰仓宫耸立于葱郁浓密的丛林之中,设有“宝物殿”。每逢10月8日和9日的晚上在此演出的“薪能”戏曲极具盛名。因此,“能”剧的观赏券采取抽签方式限购。


圆觉寺


圆觉寺是禅宗临济宗中的圆觉教派主要寺庙。在镰仓五禅寺中名列第二。圆觉寺由北条时宗在1282年建立,也就是第二次蒙古入侵之后的一年。建立新寺庙的其中一个目的是悼念死去的日本与蒙古士兵。舍利殿是供奉佛牙的圣殿,在寺庙里但大部分时候是不对外开放的。该建筑被指定为国宝。圆觉寺另一个国宝是寺庙的大钟(ogane)。旁边有个美丽的游客可以清静品茶或饮清酒的茶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