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和歌山 >> 正文

日本和歌山高野山寺庙修心养性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8-21 9: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是修心养性的好场所:日本世界遗产“高野山”距今已有1200年历史,“高野山”位于大阪南边、海拔1000米的高山围绕的山上盆地,约有100处以上的庄严肃穆寺庙林立,像遍照光院是“高野山”最古老的寺庙之一,又以料理闻名,而福智院以天然大温泉池闻名。在高野山内有50多处寺庙可供游客住宿,除可体验自然景观和洗涤心灵外,更可品尝寺庙的料理,让游客感受僧侣修行的生活。


高野山的宿坊价格颇高,一般在15000日元以上。赤松院是其中一间具规模的寺庙,两年前才经修葺,室外设有日式亭园,房间如传统日本旅馆。提供的晚餐是以豆腐蔬菜为主的精进料理。住宿者需清晨6时30分参加早课,你还可参加念珠工房学做念珠。预订赤松院寺庙双人房,每人每晚约730元人民币。


一般,“高野山”游人罕至,大多是僧侣。千年古木,寺院参道,感觉真是山中一日,世上十年。高野山町石道是高野山的慈尊院至奥之院的参拜道,全长约24公里,是在镰仓时代作为路标而建的,高3米左右的五轮塔形状石柱,从根本大塔起至慈尊院约有180处。目前街道虽经整治过,过去面貌仍存在。


交通:南海电铁为此提供了便捷的交通,发行新的套票,从大阪·难波站直达高野山的特急KOUYA和缆车只要90分钟,若利用急行电车的话约110分左右。经济实惠的周游券“高野山FREE SABIC,包含:高野电车出发站至高野山的来回车票、高野山内的巴士(南海RIHKAN巴士)的优惠票、入门票价8折优惠、购买纪念品9折优惠。购买处为南海电铁的主要车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