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九州云仙地狱温泉的妙处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8-21 9: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云仙地区是以岛原半岛中央的云仙岳的主峰普贤岳为中心的火山群,属于云仙天草国立公园。1990年普贤岳时隔198年又重喷火,形成了熔岩穹丘平成新山。云仙温泉乡位于云仙岳西南的半山腰处,温泉分为古汤、新汤和小地狱三个地区,地处海拔700至800公尺,夏季因为气候凉爽,是许多人喜欢来避暑的胜地。30多个地狱温泉散布其中,蒸气从因硫黄熏染变成红色或黄色,从地面喷出时呈现一片奇特的景色,更让整个温泉乡充满了地狱气氛。在泉质上,云仙温泉属于硫磺泉,属于强酸性,根据云仙温泉官方资料显示,有益于皮肤病的改善,并且有美肌、减轻酸痛、疲劳的效果,相当受到大家喜爱。若想要带些伴手礼的话,用温泉水做出来的手工“汤仙贝”,有一种特殊的风味,非常适合当作伴手礼带回家。



云仙当地著名的特产哈密瓜也不要忘记,每个哈蜜瓜都有2.5公斤重、且甜度高达17度,相当推荐大家在当地一定要买来试试看。此外,来到云仙温泉乡时,不妨也可顺便去一下位于商店街上的玩具博物馆,馆内陈设大量昭和时代童玩,让人宛如踏入时光隧道般,十分惊喜,大约有两千多种过去的童玩、食玩陈列,令人目不暇给。这里一楼是玩具屋、二楼是博物馆,譬如日本早期莉卡娃娃等,都能勾起许多大人的儿时回忆。


除了云仙温泉之外,云仙市内的小滨足汤也相当有特色,这是号称日本最长足汤,全长共105公尺,不仅有脚底按摩足汤、宠物足汤等,还是完全免费的,每年约可吸引18万旅客来访,也是日本热门的景点。所以,来到云仙地区,泡温泉的方式相当多,更充满了怀旧的气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