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人气滑雪场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8-21 9: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ISEKO


位于羊蹄山北侧的NISEKO群峰,其粉雪的雪质在世界上也屈指可数,作为一级滑雪胜地闻名遐迩。这里分为三大区,在海拔较高的区内,甚至到4月末还能滑雪。另外,温泉资源丰富,有循环巴士来往于5处温泉之乡,还拥有冰雪环抱的露天浴场。


交通:NISEKO ANNUPURI、NISEKO东山、NISEKO Grand HIRAFU这三个区,距离札幌均在105km以内。12月下旬到次年2月下旬,JR NISEKO EXPRESS每日两班,从札幌站开出约需1小时30分钟。从新千岁机场到NISEKO的直达巴士约需3小时。


RUSUTSU休闲度假区


这个休闲度假区不仅是冬季,全年都可以游玩,能容纳约4000人同时住宿,是北海道规模最大的度假胜地。这里的滑雪场拥有从初级到最高级的共37种滑道,所有滑道均可使用滑雪板。


交通:从新千岁机场开出的直达巴士约需2小时,从札幌开出的公共汽车约需2小时。


BANKEI滑雪场


从札幌市中心驱车只需20分钟左右的滑雪场。可在市内的圆山动物园玩雪,然后在此滑雪场待上2?3小时,甚至可以体验夜间滑雪。另外,与温泉配套的“滑雪温泉一日游”,可以在一天之内体验到雪、温泉及札幌的景致。滑雪杖、滑雪板、滑雪服等可租借。滑雪场的开放期间为12月上旬至次年3月下旬。


交通:从JR札幌站乘出租车约需20分钟。从地铁(东西线)圆山公园站乘路线巴士约需15分钟。从千岁机场约需1小时10分钟。


富良野滑雪场


约位于北海道正中部的富良野滑雪场,虽然是一个总共拥有24条滑道的大型滑雪场,但其中40%是面向初学者的缓坡面。富有自然起伏度的林间滑道最大道宽可达80米,初学者也可放心滑雪。另外,“熊落”滑道中有许多大小起伏的地方,适合滑雪高手。


交通:从JR旭川站乘根室本线到富良野站约需1小时20分钟。从富良野站乘出租车约需10分钟。从札幌乘直达巴士约需3小时。从新千岁机场乘巴士约需3小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