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冲绳 >> 正文

日本冲绳之旅全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1-12 15:3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夏天,让我们前往位于日本列岛西南的遥远海洋、位于东海正中央的亚热带岛屿——冲绳吧。冲绳由大大小小160个岛屿组成,其魅力就在于美丽的海景和南国独特的文化。此外,乡土菜肴、香醇的日本酒、充满热带风情的饮品等,丰富多彩的美食令人心盪神驰。让我们迎着南国独有的海风,享受海上运动、高尔夫,或者来个世界遗产巡游,全身心全方位地体会冲绳的魅力吧。





必看景点:首里城



到冲绳来必看的景点,莫过于世界遗产首里城。自1429年琉球王国诞生后,在长达450年漫长岁月中繁荣辉煌的首里城,于2000年被登录为世界遗产。


从那霸街区的国际大道驾车15分钟便可到达。乘坐都市单轨电车“YUI rail”,在首里下车,步行15分钟即达。穿过冲绳的著名标志——拥有美丽红瓦的守礼门,向上步行约10分钟,便是奉神门。买票后进入其中,广场对面的巨大朱漆建筑,便是正殿。它完美融合了中国、日本以及琉球独有的建筑样式,其看点在于建筑物正面中央刻上了唐破风的人面一般的木凋,以及正面两侧的大龙柱。除了中国之外,刻上龙纹的柱子是世界罕见的。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