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走进东京六本木新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12-7 10:3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六本木新城,一座凝缩了城市的各种要素,传播全新的都市文化和资讯之城。在这座城内,汇聚了约220多家的餐厅、商店、电影院、酒店。2003年开业以来,每年都有4千多万的游客造访。


六本木新城最高的象征性主体建筑物森大厦,是一栋地上54层、地下6层的世界知名设计大楼。大厦不仅设有高速电梯直接到达顶层,也设有电动手扶梯到达各楼层。东京城市观景台(Tokyo City View),又被称作摩天画廊,位于森大厦的52楼,与森美术馆(Mori Art Museum)相连。东京城市观景台拥有高11米且环绕建筑360度的落地玻璃窗,从这个充满空间开放感的场所眺望东京都市从白天到夜晚绚丽变化的街景,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


拥有大量的艺术文化与休憩设施,使六本木新城成为了东京的文化重心地区之一,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也是当初开发规划时就已经确定的目标。


从挑高超过11米、360度环形玻璃墙、充满开放感的东京观景厅俯瞰城市的街景,感受广阔而宁静的天空。从海拔250米的高度眺望远方,享受周围无遮挡建筑物带来的开阔景观视野,将城市全方位的壮丽风光尽收眼底。位于城市观景厅上层的森美术馆,以展示现代艺术为主,并举办时装、建筑、设计、摄影、影像等各种类型的展览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