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一昼一夜的日本 收集动人瞬间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1 16:3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清晨06:30 筑地鱼市场


天还没完全亮,筑地早市已经热闹非凡。田中家在这里已数十年(左),而切刨鱼的第一刀一定要有辈份资格的人亲自动手才行。在东京,一条鱼从海里被钓上来到做成生鱼片放上餐桌之前,在筑地市场转手是它的必经之路。筑地市场是众所周知的世界鱼市场之冠,最佳参观时间为9点以前,市场里充斥着一片热闹忙碌的景象。到这里参观,一定要选一间市场里面的餐厅,享受一顿美妙的寿司早点。


日本


早晨07:00 关东草津县


在阳光漫洒之前,干净的木桶就要准备停当。温泉于早晨引入,让住店的每个人都感到清爽。呆在最靠近温泉中心地带的汤畑,你会觉得连夏天也能足够清凉;躺在温泉里喝一杯清茶,晒着柔和的阳光混混时间;下午去立山的雪之回廊里,体会夏雪的凉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