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一昼一夜的日本 收集动人瞬间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1 16:3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铜狮威阵的三越百货店、香车美女的尼桑展示厅、时尚新潮的三爱大楼、钟阁挺立的和光老店,一个雄伟堂皇、一个华美新颖、一个光彩照人、一个古朴高雅,银座街头十字路口四幢高楼的强烈反差,令人顿然萌生了一股温故知新、寻近探远的情趣。


时常在假日的午后,伫立在银座最繁华地段“四丁目十字路口”的中心,眯起单眼,远眺被斜阳勾出金边的中央大道两侧的屋檐房脊。这是周末“步行者天国”开放时最为舒适悠闲的时光,没有了奔驰而过的车水马龙的喧嚣,只有肤色不同、口音相异、发型千姿百态、服饰色彩斑斓的日式美女……那些漫步购物的行人,成为一片缓缓流动的光景。


日本


上午10:00 京都岚山路


京都岚山路边排放着两轮人力车,这样的人力车和他们的车主在岚山祭拜的山路上构成了一道风景,车主一般都是身材细高、皮肤古铜、面庞俊帅的男青年。不管上山祭拜的是单身姑娘还是有男士陪伴的女子,他们都会上前拦住赞扬女子以招揽生意。这在当地已成风俗,伴随的男子通常不会吃醋,而女人在被帅哥车夫追逐跟随的夸奖下,都会露出愉快而非厌烦的神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