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京都 >> 正文

感受京都夜晚的风情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4 7: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感受京都夜晚的风情


逛累了该吃点东西,但是刚刚说的那些料亭都要价不斐,所以还是吃平价一点的东西吧,最有名的是天下一品拉面店,天下一品据说是位于白川路边摊起家,目前已经有2百多家分店,所以常到日本玩的朋友可能会有印象看过。


感受京都夜晚的风情


天下一品拉面的汤头是比较偏浓稠的,招牌的拉面是屋台拉面,汤头分三种,应该是鸡骨高汤熬成,面身稍细,叉烧肉片切的薄薄的,然后会淋上一堆翠绿的葱花,日本人吃拉面通常还会配饭或者是煎饺,据说天下一品拉面是很多日本当地人的人最爱,包含艺人也喜欢天下一品拉面,甚至还制作成电视节目,名气不小,有机会可以来尝尝看。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