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神户 >> 正文

日本旅游攻略之神户篇:美利坚公园

作者:来源  来源:东京攻略信息网   更新:2015-7-9 10:2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利坚公园是位于神户港中央区的一座大型公园。


日本旅游攻略


美利坚公园旅游观光景点推荐:


神户豪华游轮


日本旅游攻略


神户是个景点众多的港口城市,因此畅游神户就一定要体验一下这里的豪华游轮,尽情享受神户精彩迷人的美景和美食。


神户豪华美食游轮“浪漫协奏曲号”由中国烹饪界最高级的“中国烹饪大师”总厨师长钟戚荣氏为您带来创新的中华广东宴席,神户牛和新鲜海鲜的铁板烧。"浪漫协奏曲号"分为午宴航游、下午茶宴航游和晚宴航游3种可供选择。午宴航游、下午茶宴航时有古典音乐现场演奏、而晚宴航游则有爵士音乐现场演奏。此外还可以选择在游轮上举行生日会、结婚仪式等活动和晚会。


豪华餐厅游轮“LUMINOUS神户2”是日本最大规模的餐厅游轮。乘坐该游轮可以将神户港、港岛、明石海峡大桥、淡路岛等美景尽收眼底。


“飞鸟Ⅱ”不仅是一艘观光游轮,而且是一艘世界一周游的豪华客轮。内部有客房、餐厅咖啡厅、美容室,SPA沙龙、大浴场等等。


神户美利坚公园东方大酒店


日本旅游攻略


位于日本神户港,是一家13层高的都市型大酒店。紧邻神户地标的神户港塔和神户海洋博物馆,交通十分便捷。外形独特,犹如一艘巨型游轮,被称为神户海上大门。该酒店内设有客房319间、餐厅6间、宴会场10个、婚礼设施、游泳池、杂货精品店、精油沙龙等等。装修精美的客房为客人们带来豪华和舒适的酒店体验。在这舒适的环境中,推荐该酒店的精油沙龙,是个放松身心的绝佳场所。


神户大仓饭店


日本旅游攻略


是高级酒店集团大仓饭店的连锁店。位于日本神户港附近,是35层的高层都市酒店,装修精美,豪华舒适,还是观赏夜景的绝佳场所。从客房能眺望海景和六甲山、神户市区风景也是该酒店深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酒店大厅里有名为豁然开朗,长度超7米的画,该画是画家平山郁夫的作品。此画完美的表现了大仓饭店以日本至高无上的美来迎接贵宾的理念。


酒店内有客房475间、餐厅6间(法国餐厅、日本餐厅、铁板烧餐厅、中国餐厅、咖啡室和多功能餐厅)、酒吧1间、宴会厅15间,还有美容沙龙、户外/室内游泳池、商店、日式茶室、健身俱乐部等等。另外,和住宿一样,也可以直接在官方网站上查询餐厅空位状况和预约。到了周末更是特别繁忙,有的餐厅只剩几处空位,因此建议事前确认一下空位状况。


神户港塔


日本旅游攻略


是一座位于日本兵库县神户港的观光塔,并且它还是日本第一座亮灯的建筑物。最初神户港上建有一道防波堤,之后防波堤被填平改建为美利坚公园,所以现在的神户港塔已不是原来的港口塔了。由于它是世界上最初采用管状结构设计而成的塔,所以在遭受1995年所发生的7级强度阪神·淡路大地震时,也没有受到丝毫的损坏。神户港塔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竖立着的日本鼓形状,虽然建造时使用的都是些比直的钢管体,但经过搭建完成后却呈现出具出曲线的弧形美,实在令人惊叹!现在神户港塔的外侧部采用了红色,而内侧部则采用了白色来装扮修饰。而不为人知的是当初原计划是采用银色来修饰全塔的,后因涂染银色会触犯航空法的法律,所以又为了与周围的景观所相互映衬就决定采用现在的颜色来修饰装扮神户港塔。


神户港塔共设有8层,1层和2层主要经营入场券和纪念品销售的小卖部以及餐馆等业务。从外部观看,3层以上部分会逐渐慢慢变细,在最纤细的那部分则设计了自动升降电梯。通过电梯直上至顶端,又会逐渐慢慢变粗。顶部共有5层,每层楼都设有眺望台和商店。另外,在眺望塔的3层,还设有20分钟旋转一周的360度的回转茶室,可边喝茶边观赏神户四周的美丽景致。


另外,官方网站上还会登载各种各样的优惠券,比如入场券价格成人100日元OFF·儿童50日元OFF,商品10%OFF等,所以在参观神户港塔之前可不要忘记把优惠券打印出来,这样就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