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不可不买的日本特产——京都特产 金箔工艺品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9-9 11:2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箔工艺品


在有着很多寺庙的京都,金箔工艺技术非常发达,金箔工艺也被用于日常饰品的制作。照片中前方的是项链(价格在一万日元以上),远侧的是手提包,它是将竹篮涂漆后撒上金粉而制成的(价格为15万日元)


干点心


在日式点心中,「落雁」(将红豆或糯米磨成粉,用砂糖水揣和而成)、「有平糖」(用麦芽糖做的彩色点心)等均被称为干点心,比较经得起久放。照片上的被装在可爱的小抽屉里的干点心,用来作为送人的礼品最合适了。


「八桥」


「八桥」是京都具有代表性的点心,在蒸熟的米粉内拌入砂糖、桂皮,擀薄后烘烤而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