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九州入境外国人数再创新高 中国大陆客增6成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11-16 11:0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近日,日本九州运输局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9月,从九州入境的外国人数已达到近192万人,创历史最高纪录。在日元贬值的基础上,游轮及连接亚洲的国际航线增加促使外国人数增长。其中,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人数同比增加6成,超过13万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12日,九州运输局发布消息称,2015年1-9月,从九州机场和港口入境的外国人数(9月的游轮客人除外)达到191万余人,创历史新高。以前最高纪录为2014年的167.5231万人。


按照从九州入境的外国人国家和地域来看,1-8月,包括游轮的客人在内,韩国人数同比增加42.6%,为78.66万人,最多。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人数同比增加26.2%,为18.4655万人;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人数同比增加60.2%,为13.1208万人;来自中国香港地区的人数为8.8195万人,同比增加80.4%。1-8月,乘坐游轮入境的外国人数也达到44.3676万人,增至2014年的2倍以上。


由九州地方知事会和经济团体组成的九州地域战略会议,提出2016年实现吸引访问九州的外国人数达到188万余人的目标。现在,这一目标已提前达成。九州观光推进机构的事业本部长高桥诚表示:“全九州同心合力举办宣传活动和各县采取的措施取得了成果。今后,确保住宿设施,吸引海外航线与九州各县的机场合作等课题还有很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