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关西3大机场旅客人数创历史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14 18:2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关西机场公司于10日公布了下属的关西、大阪伊丹、神户三家机场2018年9月中期结算,结果显示,虽然收入增加但利润下降。关西机场虽然因为外国游客增多而使收入增加,却因为台风重建费用出现亏损使得利润下降。


从4月开始,关西机场公司加上了神户机场的业绩,这是首次公布三家机场合计的中期结算结果。


关西机场的国际航班旅客人数截至8月已经超过去年同期,增加16万人次最终达到了1076万人次。另外两家只有国内航班的机场旅客数量也很多,三家机场的旅客总人数达到创历史纪录的2372万人次。


销售额较去年增加6%,达到104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4.1亿元)。虽然关西机场9月因为在21号台风中受灾曾一度关闭,但是在夏季之前受到外国游客的支撑,免税业务收入增加了34%。另一方面,台风造成的重建维修费用等损失达到35亿日元。导致最终纯利润为1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9亿元),下降了23%。


除维修费用外,再加上停运期间损失带来的收入,台风一共造成了约24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9亿元)的经济损失。这些损失的大部分将寻求保险赔付。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