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购物 >> 正文

2012冬季东京购物全攻略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5: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银座消费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的,但到日本的游客想必都不会拒绝银座的诱惑力。


众所周知,素有世界三大名街之一之称的银座是以奢侈品商店闻名。银座分为银座一丁目至银座八丁目,银座四丁目与银座五丁目之间被晴海通所分隔,全部8个丁目由中央通贯通。从第一号街到第八号街及其周围闹市区,长约1公里。


全国著名大百货商店、特种工艺品的小商店,以及一些高级小吃店,各式饮食店及高级餐厅,高级夜总会等都在这里落座。也是文化娱乐中心。银座两侧人行道宽阔,而且主要道路在周末会被封闭,成为日语称作“步行者天国”的行人专区,故有“步行者的天堂”之称。


四丁目的十字路口可以称的上是整个银座街区最繁华、最热闹的地段。现在的银座不但是日本商界的胜地,也是融古今中外各种文化的大花园,被称为东京的“心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