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购物 >> 正文

东京成田机场免税店购物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5:1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值一购:MIKIMOTO饰品


明星品牌:TIFFANY & Co.、Salvatore Ferragamo、RMES、CARTIER、BVLGARI、EMPORIOARMANI、RALPHLAUREN、CELINE、Dunhill、BURBERRY、Gucci、COACH、ETRO、MIKIMOTO、SHISEIDO等等。


物价水平:如果你对价格不太敏感,还是能够享受到不少购物乐趣。


购物环境:环境不错,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不错,让你很有上帝的感觉。


特色服务:上帝般地享受服务人员的点头哈腰。


吹毛求疵:日本品牌护肤品价格反而更贵,绝对不值得在此购买。


成田机场拥有全日本机场中最多的免税商店。除了世界知名品牌店,还有各类餐饮店供您享受美食。


成田机场免税店环境不错,售货姐姐的态度也不错,点头哈腰地让你很有上帝的感觉。不过,当上帝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这里的商品价格都不便宜,尤其是日本特色小商品、食品、小电器、日式服装等,都比东京商店里的价格贵。当然如果你对价格不太敏感,还是能够享受到不少购物乐趣。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