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从京都到奈良 日本单人自助旅游记录之三

作者:夏星  来源:车讯网   更新:2015-12-29 15:2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司机旁有个小柜子,下车时在此刷卡或投币。



如果拿的是纸钞,在这台机器能兑换成硬币,方便乘客付车费。



每次开车后,显示屏会告知前方到站的站名,以及车费多少。不会日文的我,没有感觉到丝毫障碍。


在游客中心得知,打算访问京都御所,需要提前预约,于是,乘坐公交车,首先去了京都御所。在大门附近的宫内厅办事处,得知下一轮入内参观是午后2点,办妥手续,乘车前往市区西侧的金阁寺。这座寺院最初建造时,我国是朱元璋时代,它的正式名字叫鹿苑寺,属于世界文化遗产,进入需要买票,票价400日元,大约合人民币20元多一点儿。



京都列入世界遗产的古迹有17个,比北京的5个多一些,且多一半都是免费参观的。


金阁寺只是鹿苑寺的俗称,因为这座寺院大殿后边,池塘畔有座3层楼阁,外边包着金箔的缘故。这座楼阁是金阁寺的标志,每一层的建筑风格都不一样,第一层是深色木框架与白色墙壁,典型的日本风格,第二层据说也是日本的一种建筑风格,但我没看懂,第三次取材于我国唐朝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