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广东省旅游推介会在日本神户举行

作者:马兴华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1-9 8:5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广东省旅游推介会在日本神户举行


新华社日本神户1月8日电(记者马兴华)2016中国(广东省)——日本旅游合作交流会8日在神户举行,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中国驻大阪总领事刘毅仁、日本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以及日本关西地区旅游业人士参加交流会。


招玉芳在交流会上表示,广东省和兵库县结为友好省县关系32年来在投资、贸易、旅游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广东省新年伊始在神户举行旅游合作交流会,目的就是从更高层面、更宽领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旅游方面的合作。


刘毅仁在致辞时说,广东省和兵库县开展交流与互利合作的互补性强,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互利合作,为促进广东省和兵库县日益繁荣,为推动中日关系的全面恢复和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井户敏三说,他几乎每年都去广东省访问,每次都把推介旅游作为一个主要内容。以前都是兵库县去广东省推介旅游,很高兴广东省这次到神户推介旅游,希望双方业界人士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促进交流。


交流会上播放了展示广东省旅游资源魅力的录像片。与会双方旅游业界人士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