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不文艺便宿醉!东京民宿瑠夏小筑带你游新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30 13:1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买醉&美食篇


第一站·传说中的居酒屋 “DON底”(どん底)



据说,“DON底”(どん底、Donzoko)这家居酒屋是新宿最老的店。昭和26年(1951年)创业。


“电影天皇”黑泽明、作家三岛由纪夫都是这里的常客,店内还能看到三岛由纪夫写给店里的祝福。


怀旧气氛的居酒屋里面,就连菜单的设计都很怀旧。甚至,1956年出现的菜单至今还保留着,如Mix Pizza,据说很多日本人就是在这家店里第一吃到披萨。http://macaro-ni.jp/spot


第二站·新宿东宝大厦



新宿、歌舞伎町的标志性建筑,那就是矗立了一蹲哥斯拉像的东宝大厦。


来这里,回味电影《哥斯拉》的世界,看着那些再现的电影场景,那种现场冲击感只有亲临现场才可以体验得到。


当然,不仅仅赢在外观,楼里面也是干活满满。


1层的寿司店到意大利菜、烤肉店任君选择;3层到6层的TOHO Cinemas剧场可以体验IMAX、TCX、4D等体感型银幕带来的视觉冲击力;8层有哥斯拉头像的凉台也是可以进去的,可以点一杯咖啡一边参观,可谓文艺范儿十足。


第三站·机器人餐厅(ロボットレストラン)



2012年开业以后,这家机器人餐厅(ロボットレストラン/Robot Restaurant)的话题就不断,广被媒体报道。


这家砸了100亿日元巨额投资的餐厅,进入之前,游客估计会被这巨额投资吓住,但即便如此,来这里消费的老外则是走了一拨来了又一拨。


来这里消费,主要是看机器人表演、对决,重要的是让人完全置身于二次元的时空里。


蒂姆·伯顿导演、三池崇史导演,模型水原希子等各路艺术家都曾光顾这里。


在来客当中,会有一人被选中上台与机器人作战,悬念在先,观众既期待又兴奋。


此外,部分喝醉了的客人、身上有刺青的、纹身的、COSPLAY奇装异服的,有可能被拒绝入场的。


需要注意的是,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看演出,只是在开演前和中途休息时提供美食的机会。当然,这里的舞蹈也不全是机器人,上半部分是女演员表演可爱的舞蹈,下半部分则是机器人登场,有了美女与机器人的陪伴,观众的眼睛都不会离开舞台。


特别要提醒你的是,这家店采取预约制,提前1到2周预约好再来。


第四站·监狱餐厅“The Lockup”新宿店



已有16个年头的监狱餐厅《The Lockup》。


提起它,最引人眼球的当属它非同寻常的主题。“料理”“饮料”“监狱SHOW”,各个都是吸睛点啊!


现在,它已经在全日本开展”全国监狱化计划”,把分店开到地方去。


你要是来这里,不在微信微博里秀两把,就会感觉对不住店老板的。 、


说到这里,新宿的魅力远不止这些,吃喝玩乐的地方还很多,只好等你入住瑠夏小筑后亲自去发现吧。


记住了,入住新宿的瑠夏小筑,别忘了关注微信JanpanFIT公号,去小田急百货店享受5%的折扣+8%退税的购物优惠活动。>>>小田急百货店5%折扣+8%退税购物优惠活动进行中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