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山梨县外国住宿者数创新高 中国大陆客占5成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4-3 14:1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4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观光厅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山梨县内的外国住宿者数达到131万3370人,较2014年(94万8880人)增加38.4%,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住宿客数最多,占到全体的5成以上。



据日本媒体报道,包括外国人在内,山梨县的住宿者总数达到约854万3600人,创历史最多纪录。估计这主要是受到日元贬值等利好因素影响。


日本国土交通省以全国的酒店等住宿设施为对象,于2007年开始实施住宿旅行统计调查。山梨县统计了县内1311家住宿设施的住宿者等情况。


统计结果显示,按照外国旅行者的国家和地域具体情况来看,来自中国大陆的住宿者数为6万7400人,约占全体的5成以上。此外,来自中国台湾的住宿者数为7万1290人。来自泰国的住宿者数为11万4100人。来自中国香港的住宿者数为5万480人。来自马来西亚的住宿者数为2万5010人。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的住宿客数超过上一年。来自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住宿客数低于上一年水平。


山梨县的日本人住宿者总数较上一年增加6.3%,约为689万7430人。


今后预计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办之前,游客将进一步增加。山梨县观光企划品牌推进课表示:“想采取措施,从机场利用客形势良好的静冈等地吸引游客。”(兰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