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拟推广指纹支付系统 游客购物只需刷指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4-12 11:2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为了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日本政府计划在国内推广一种新型的指纹支付系统,游客购物只需刷指纹便能完成支付。该支付系统将于今夏投入测试,游客进行身份验证后,个人的信用卡信息会记录在系统中,支付时只需要在相应的机器上扫描指纹即可,省去了携带现金和银行卡的麻烦。预计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能够在日本国内全面推广。日本政府希望通过这一支付系统,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减少信用卡欺诈,让支付更为便捷安全。通过该系统记录的数据,也有利于政府了解游客的消费习惯。目前,已有300家纪念品商店、餐厅和酒店参与到该支付系统的测试中,这些消费场所均位于外国游客较多的观光地区。(实习编译:曹银雪审稿:李宗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