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南沙至日本邮轮今日首发

作者:李杉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16-4-17 19: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杉)今天,南沙港全新航线“南沙-冲绳-宫古-南沙”首团正式开拔。记者从首航航次组接人数最多的旅行社广之旅方面了解到,该社共组织了700多名游客尝鲜首发,开展为期6天5晚之旅;其中,游客年龄最大为88岁,最小为2岁。首团总人数近4成的旅客曾在南沙港乘坐邮轮前往香港或越南。


周日出发周五中午返回


以往游客坐邮轮前往日本,需要通过香港、厦门、上海、天津等港口出发。此次广州南沙开通前往日本的新航线后,广州市民无需提前办签证,只需“两件一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护照本原件),在“家门口”就可以登船。该航线逢周日出发,周五中午返回;不仅可以前往具有“日本的夏威夷”之称的冲绳游览;更可以一览日本人海岛度假首选,有着“宫古岛蓝”美誉的宫古岛,是以往华南邮轮旅游甚至常规团队未曾涉足的目的地。


首团近4成是“回头客”


今天从南沙港启航的“处女星号”丽星邮轮,搭载1700多名游客前往日本。广之旅共组织游客超过700人登船;其中,约有3成是曾登上南沙港出发至香港或越南航次的“回头客”。


广之旅邮轮旅游中心总经理钟妮表示,“此次‘家门口’出发的日本新航线,之所以让很多体验过的游客成为‘回头客’,不仅仅是因为登船不费周折,只需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护照本原件,直接从家门口登船,符合大多数游客的出游期望。”


选择露台海景房性价比高


邮轮游究竟有怎样的独特魅力呢?“邮轮迷”王女士表示,她最早一次乘坐国际邮轮是在5年前,从此就迷上了邮轮,经常从香港或上海乘坐邮轮赴境外旅游。


邮轮旅游经验丰富的她发现,相较于其他房型,海景露台房性价比高。


据介绍,入住海景露台房的游客,每舱将获赠1440元消费券,可用于购买岸上观光游、收费餐厅餐饮、按摩;免费使用温泉及健身中心的蒸汽室、桑拿、对流温水浸池等收费设施。此外,更可享受全新升级的过人礼遇,包括旅程期间享用送早餐到房舱服务、每天免费茶点、赠送欢迎红酒、收费表演门票等;享受优先预订高级晚宴(船长晚宴)、客房内首天欢迎果盘、客房内高级洗漱用品等多项权益。因此,超过3成的首团游客选择入住露台海景房。


“4月24日、5月1日两个航次的收客人数已经超过计划人数6成;随着五一假期、暑假等旅游旺季的到来,我们预计,第二季度将再次实现‘突破一万’的季度收客人数。”钟妮说。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