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告诉你如何在日本来一个租车自驾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财讯网   更新:2016-5-17 10:1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开车代步,可以带给您更丰富的异国文化体验。如果开车在日本旅行,您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地开车前往任何您想去的地方。


享鼎观光车队为您整理日本租车自驾游的3个需要考虑的事宜


A为何您应该考虑在日本租车


B推荐的风景路线


C. 如何在日本租车?


A 为何您应该考虑在日本租车?


1. 您可以计划一趟旅程而不用依赖其他事物



在像东京这样的大城市里,您可以以小额预算搭乘多样化的大众交通工具。通常如果是在大城市中,最好的选择当然是搭乘大众交通工具;因为在大城市内开 车,通常容易塞车、停车费又贵、停车位也不好找。但如果您今天要旅游的地点不好找,甚至没有这些大众交通工具的话该怎么办呢?日本大多数的观光景点,如温 泉、历史建筑,或是绝美的风景,通常都在较偏僻的区域。为何不考虑自己开车前往,那么您就不用担心这些交通工具的时间问题了!


2. 您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享受您自己的旅途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或是朋友一同出游,您也许会希望在移动过程中大伙还能够交谈、聊天;但在大众交通工具上通常充满人潮,或是您还得照顾小孩或大行李。那么解决这个困扰最好的方法,则是自己开车出游,您甚至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分担开销。


3. 您可以试开各种特殊的车款



绝不可能把自己的家用车运到日本,因此在当地租车是更好的选择。为何不试试您有兴趣的车种呢?日本有许多令人惊艳的风景和美丽的蜿蜒小路,只要您有国 际驾照,您就可以在享鼎观光车队租一台跑车,如马自达(Mazda)的敞篷车或速霸陆(Subaru)的硬皮鲨(Impreza -手排-),又或者您只是想租Toyota 86,都可依您的意愿选择。


B. 推荐的风景路线


1. 北海道


富良野



位于北海道中心,也最受到观光客注目的富良野,是北海道造访率最高的景点。从札幌或新千岁机场开车前往,在这长约2 小时10 分钟的路途中,您可以欣赏沿途美丽、壮观的、难得一见的自然景观。夏季的时候最适合前往富良野,您可以从富良野滑雪场山侧眺望整片花海,享受一段属于自己 的美丽旅途! 。


新雪谷町 &洞爷湖



新雪谷町是北海道知名的滑雪胜地,而洞爷湖是洞爷破火山口内的湖泊。从札幌启程,全长109 公里,开车约1 小时半的车程;您可以享受羊蹄山沿途令人惊艳的风景、湖侧宁静的氛围,附近还有舒适的温泉可以洗涤纾解您的身心。


洞爷湖温泉观光协会(洞爷湖温泉観光协会)


2. 关东与中部


下列清单,都是距离东京较方便的地区,而邻近也都还有温泉。


日光, 栃木



日光是一个很棒的景点,有知名的东照宫和美丽的中禅寺湖。到了秋天,日光的景色会变成满山的红叶,看起来相当令人敬畏。日光另一个可看之处,为从日光 往奥日光,位于海拔高440 公尺的蜿蜒的Iroha 坂(いろは坂),有48 个发夹弯,若要兜风,这将会是您最好的选择!


静冈伊豆半岛



您可以规划一趟从东京出发的伊豆当日或过夜旅游。穿过伊豆东海岸的国道135 ,是一条蜿蜒的沿着海岸线美丽的兜风路线。赶时间的话,建议您行驶伊豆观光道路(伊豆スカイライン),因为国道135 到了周末假期,会变得非常容易塞车。伊豆观光道路(伊豆スカイライン)是一条沿着山脉,共40.6 公里长相当舒适的观光道路。国道135 和伊豆观光道路(伊豆スカイライン)都是非常适合兜风的路线。


长野轻井泽(軽井沢)



轻井泽最广为人知的,是高级渡假村以及当地大型购物中心。从东京出发行驶高速公路,车程约2 小时,最吸引观光客的,则是当地的绿色风景。若您想暂时逃离弱肉强食充满水泥建筑的东京,轻井泽将会是个不错的地方!


3. 关西


兵库六甲与有马温泉(有马温泉)



其实,要前往六甲山,可以搭乘大众交通工具。但如果您从兵库出发,行驶景观路线到六甲山山顶上,您便能俯瞰整个城市。在山顶上,有几个值得一去的景点,如六甲高山植物园。您也可以顺路开车前往有马温泉。据说从观景台看下去的城市夜景,在当地被称作百万夜景。


明石海峡大桥& 大鸣门桥(兵库& 徳岛)



明石海峡大桥和大鸣门桥是本州– 四国联络桥(本州四国连络桥)之一。连接本州兵库至北淡路岛的明石海峡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吊桥。明石海峡大桥相当美丽,特别是夜晚点灯时。大鸣门桥是世 界大型桥梁之一,连接南淡路岛至德岛。透过这两座大桥前往淡路岛,您可以看见美丽的海景,也将会是一趟不错的远离城嚣之旅。您抵达淡路岛后,享鼎观光车队建议您可以离开高速公路,并沿着西海岸线行驶,享受愉快的兜风时光。


明石海峡大桥


大鸣门桥


4. 九州


熊本阿苏



阿苏地区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古老的火山口以及美丽的自然景观。通往草千里滨(草千里ヶ浜)有条被草皮覆盖的道路,在宫崎骏的天空之城上映后被命名为天 空之道(天空の道)。在阿苏地区,可以看到许多美丽的自然景观;而阿苏火山偶尔会因为火山情况而局部甚至封锁整个地区。从熊本机场开车前往约 1 小时。


宫崎高千穗町



宫崎高千穗町位于半山腰,距离熊本机场车程约1 小时半;从福冈机场开车前往约需3 小时半,从阿苏前往则需1 小时半。 「震撼的自然美」大概就是在描述高千穗町吧!高千穗町有整个峡谷的悬崖峭壁,还有被绿荫包围高17 公尺的瀑布。您千万不能错过高千穗町的美景!


5. 冲绳


海中道路



这条全长4.7 公里的海中道路,连接三座小岛和冲绳主岛的胜连半岛地区。在海中道路上,您可以尽情的欣赏美丽的海景,并在公路中的徒步休息区拍照纪念。如果您刚好遇上一 个大晴天,那您一定能够看见晴空万里的美丽景色吧!从那霸抵达宇流麻市(うるま市),车程约2 小时。


冲绳美丽海水族馆(冲縄美ら海水族馆)



位于本部区冲绳海洋博览会纪念公园的冲绳美丽海水族馆是一座非常特别的水族馆。您可以在世界最大的水族槽内看见集体活动的白鲨。从那霸机场出发,车程约 2 小时。


C. 如何在日本租车?


1. 驾驶人需有驾照



要在日本开车,您必须在出国前就先在自己国家申请好国际驾照(IDP)。部分国家(法国、瑞士、德国、摩纳哥、斯洛维尼亚共和国、比利时,以及台湾) 并未发行IDP,而是以其他证明文件代替。若是来自这些国家的旅客,也是可以透过日本自动车联盟(Japan Automobile Federation)或各国领事馆或大使馆,将所持有的驾驶证照,做官方正式的日文翻译之后,那么也就可以在日本开车!在您租用车辆开车期间,请您必须 随身(随车)携带驾照、护照、IDPs 或官方的翻译文件。


2. 制定租车流程


1:游客提前5-7个天加入工作人员微信,告其此行目的和对日本感兴趣的地方及个人合理要求


2:工作人员整合客人要求,提出介绍各项素材(吃,住,游,购,娱)供游客参考,客忍自行组合拼凑,如游客已有安排可任意加入,并告诉工作人员


3:工作人员拟定旅程计划待游客确认


4:旅程计划安排完毕,游客需付少许定金作为信誉保证,出示航班号


5:开始我们美好的旅程


建议您事先预约,因为有些车款数量较少,尤其是若您需要外国语的GPS。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