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镇痛贴受中国人欢迎 或因包装“很吉祥”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5-18 10:2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镇痛贴受中国人欢迎 或因包装“很吉祥”)


台媒称,产品本身的内容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最大主因,不过良好的包装也能够增加销售量,就有日本生产胶带类商品的公司指出,他们2016年3月的营业利润比去年攀升55.5%、高达33亿日圆,除了是因为商品本身效能良好外,包装上的男子长得很“吉祥”也是一大原因。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5月17日报道引述《朝日新闻》消息称,NICHIBAN公司带动利润上涨的原动力,是强调能有效缓解肩膀酸疼、腰痛的温感贴布“ROIHI-TSUBOKO(ロイヒつぼ膏)”,其吸引来自中国大陆、韩国的游客在药妆店中大量扫货,让销售额创下历年新高。


据了解,除了商品本身的疗效良好外,外包装上的男性脸部图案被中国文化解读为“有好兆头”、“吉祥”的含义,所以大受欢迎,不过该公司会计部长富冈和彦也说明,包装上的男子只是个虚构人物而已。


此外,由于“金色”在东方文化有相当稀有、富贵的意味,小林制药去年也在大坂心斋桥推出“土豪金”退热贴,并和普通蓝色包装一同贩卖,内容物和价格都相同,但是打出“限量贩售”的宣传标语,并另置专区进行“实验性”贩卖,果真拥有较高的销售量。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