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游攻略·初次游关西,你该这样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5-20 21:5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食篇】





①包柿子叶寿司


奈良名产,基本的做法是将鲑鱼片、咸青花鱼放在醋拌饭上,然后用碧绿的柿子叶包起来,样子非常诱人。



②奈良渍


奈良渍是用奈良当地古法醃渍的酱菜,和一般地方的酱菜不同,奈良渍使用酒粕醃渍,没有太多的水份,口味醇厚,咸中回甘。



③茶粥


源于著名的东大寺取水节,僧人用茶叶做出茶泡饭和茶加盐煮饭,广施善众,后来便普及为茶粥和茶饭。茶粥的做法是将米和水、粗茶焙一起煮熟,味道很香,吃起来滑溜顺口。



④葛粉料理


用葛根粉制作的料理,可以和豆腐、年糕等一起煮食。从形态上类似于果冻,吃到嘴里滑溜溜的。


【购物篇】





①奈良一刀雕



②奈良团扇



③奈良墨



④奈良漆器



⑤赤肤烧



⑥古乐面具


住宿Tips:


奈良的住宿不多但精致,有很多具有古老特色的日式町屋值得一住。


交通Trips:


奈良的人气景点主要靠步行,如果想要深入在奈良游览,建议搭乘奈良的巴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