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提醒暑期访问日本关西地区中国游客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来源:fmprc.gov.cn   更新:2016-7-9 14:1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保障暑期访问日本关西地区的中国游客旅途平安、顺利,我馆结合近期处置的旅游相关案例,特提醒广大游客注意以下事项:


一、近期关西地区持续炎热高温天气,请备妥必要的防晒防暑药品和防护用品,避免长时间户外活动,谨防中暑。欲去往海水浴场游玩的游客,请在专业人士指导和陪同下参加游泳、潜水等项目,采取必要防护措施,避免发生溺水等意外事故。


二、日本夏季台风多发,请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做好防范台风等极端天气或自然灾害的准备。暴雨、台风天气时请减少外出,理性对待因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等情况。


三、请购妥海外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和医疗保险。近期领区内发生多起游客意外受伤或突发疾病事件,若没有购买相应保险,则需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鉴此,特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安全,提前加入海外旅游意外保险。


四、请务必选择具有出境旅游业务资质的正规旅行社,并与之签订规范、完备的合同。如发生旅游纠纷,请理性维权,注意搜集和保留相关证据,回国后向旅游主管部门或消费者协会投诉,循合法途径解决问题。


五、请妥善保管个人财物及护照等证件,重要证件请复印备份并单独存放。若发现护照丢失,请立即到就近的警察署报案,拿到警方出具的遗失证明或受理编号后前往我驻日使、领馆补办旅行证。


六、如遇紧急情况需要协助,请保持冷静,妥善应对,及时报警(急救火警电话:119、报警电话:110),并与我馆联系(电话:06-6445-9481,微信公众号:osaka_12308,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90 -6673-6659)或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祝广大中国游客在日本关西地区旅游期间平安顺利!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


二О一六年七月七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