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旅行不可错过的8大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天气网   更新:2016-9-23 10:3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日式烤串


日本旅行不可错过的8大美食


日式烤串,炭火能赋予烤串无与伦比的香气与滋味,三五知己每人抓一把来一场大快朵颐,实在是吃的舒爽。鳗鱼,肥美丰腴的鳗鱼经过火焰的烘焙,化身为口中那一抹挥之不去的香滑滋味。烤牛舌,起源于仙台,吃上一片,或许你就不想再与他人分享了哦。


6、日本寿司


日本旅行不可错过的8大美食


寿司是一种日本料理,是日本人最喜爱的传统食物之一,有些中国人称作饭团。主要材料是用醋调味过的饭(简称醋饭),再加上鱼肉、海鲜、马肉、蔬菜或鸡蛋等作配料,既可以作为小吃也可以作正餐,花色种类繁多,味道鲜美。


7、月见烧


日本旅行不可错过的8大美食


月见烧,材料主要包括猪肉、章鱼、虾等,煎饼上面有个鸡蛋,看起来就像圆圆的月亮,卖相相当吸引人。切下一小块“月见烧”入口,只觉煎饼外层酥脆、中间部分松软而滑口,咬到包菜、猪肉、章鱼、虾,味道与口感十分丰富可口。另外较特别的口味与食材是加了年糕与乳酪的“年糕、乳酪大阪烧”。煎饼中除了蔬菜,还可吃到年糕与乳酪。


8、关东煮


日本旅行不可错过的8大美食


关东煮,冬日里的一碗慰藉。地道的关东煮主要原料是各种海鲜肉糜、新鲜蔬菜等,加上特殊加工,形成各种各样的外形和口味,最后串上竹签而成,烧煮的汤料使用猪大骨、目鱼加上特殊的配料熬煮,美观、可口、鲜美、方便等各优点于一体。赶上北方的冬季,吃关东煮最合适不过,吃下去的是热腾腾的鲜美,留下来的是空杯,带走的则是回味。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