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石川能登农业魅力迷倒外国游客 继续举办农业观光决心不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6 10:4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川县旅游景点·能登半岛的农业观光资源(资料图)


人民网11月15日东京电 据日本《中日新闻》报道,外国游客感知石川县能登半岛的农业魅力的农业生态游项目今年迎来了第十个年头,负责征集游客的美国康涅狄格州旅行公司决定重新调整这个旅游项目,今年成了该公司策划行程中去能登体验农业环节的最后一次。


据中能登町的农户大汤章吉介绍,6日是在当地停留的最后一天,共22位游客参加了割稻子的农田体验。稻田里的稻子是古代米,富含钙、铁等营养元素,这些元素的含量都超过精米。当天,游客们手拿镰刀高兴地割稻子,一边用心听农民解释种稻的过程。


据悉,今年的团体游的目的地涉及京都、飞弹高山、箱根等地,共计15天,游客有机会接触日本文化的“内核”。在能登半岛发生地震后不久,也就是2007年4月开始,石川县的能登成了该旅游项目的访问目的地的其中一站。


同样在2007年,当时在石川县七尾市等地召开的“美日草根交流研讨会”,在研讨会上担任协调员的的大汤章吉接到该旅游线路的日本国内合作旅行社的委托,希望可以将能登纳入行程目的地之一以便振兴能登灾区的农业,双方很快就促成了此事。自那以后,能登每年春季到秋季都会迎来旅行团体。


在能登的行程中,游客会去中能登及七尾的水田参观。每年到来的游客都会对当地农业充满了新鲜感,每次都会提出很多问题,“水是从哪里来的呢?”“挂水稻有什么含义吗?”等等。迄今为止,当地共计接待游客总数超过六千人,主要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及加拿大等国家。游客主要是退休后的富裕阶层,非常关注日本大米,也有很多游客希望回到自己国家以后也能吃到日本大米。


虽然今年是该旅游项目的最后一次带游客去能登了,但当地是很希望能够继续接待农业旅游团。大汤表示,每次来的游客都非常乐在其中,以后不再举办了真的感到遗憾,并表示,当地已经积累起来了接待农业旅游的经验,如果还有其他机构想举办此类线路的机构,他一定会支持继续并将能登农业旅游继续办下去。(编译:于倩文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