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赴日游客一年累计首次突破2千万人大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7 9:0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许永新)16日,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宣布今年10月的赴日外国游客人数同比增加16.8%,达213.6万人,在10月中为历年最多。从单月来看,仅次于今年7月的229.7万人。从今年1月份累计达20,113,000人,同比增加23.3%,一年累计首次突破2千万人大关。


10月,因为中国有国庆节长假等,游客人数大增。此外,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游客也普遍增加20%,出现较高增长。


10月赴日游客人数以国家及地区来看,居于前列的依次为:中国50.62万人(增加13.6%),韩国44.96万人(增加21.2%),中国台湾35.45万人(增加3.2%)。


增加率居于前列的国家及地区依次为:菲律宾42.9%(3.67万人),印度尼西亚39.1%(2.33万人),加拿大35.6%(2.97万人)。


(责编:刘戈、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