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公民访日旅游情况意见交换会在长野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更新:2016-12-7 8:5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驻日大使馆总领事王军致辞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许永新)6日,中国公民访日旅游情况意见交换会在位于长野县下高井郡的一家温泉旅馆举行,中国驻日大使馆总领事王军、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本代表处主任罗玉泉等与中国各大驻日媒体和在日华文媒体记者以及中国各大旅游社、航空公司驻日机构代表等出席了意见交换会。


会议就中国公民访日旅游相关情况、存在问题、改善意见建议以及2017年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双向交流活动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在会议举行前,出席会议人员参观了长野县著名的善光寺,该寺院拥有约1400年历史,其正殿为1707年重建,被日本指定为国宝。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